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顺昌县二实幼:开展地震应急疏散演练

2019-12-25 17:28:3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提高防震减灾应急能力和自救互救能力,18日,顺昌县第二实验幼儿园开展地震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随着第一次警报声响起,老师组织幼儿迅速躲到桌子底下,保护好自己的头部和身体。当警报声再次响起,各班级老师指导所有孩子有序跑到操场各班指定安全区域,并保持护头下蹲姿势,2分钟内,全体幼儿顺利来到了操场。整个演练活动紧张有序、有条不紊。


演练活动结束后,各班教师迅速清点班级人数,并向总指挥老师汇报班级人数。随后,老师对活动进行了小结,并再次对幼儿进行深入谈话,教育幼儿在地震来临时不慌不乱、冷静自救。(夏炳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