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大武夷食品(旅游)厦门迎新推介会开幕

www.fjsen.com 2014-01-05 10:06  郑金富 罗勇安 罗光耀 来源:闽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生态之味,纯真之礼。

推介会现场人气十足

 

来,尝尝“大武夷”的味道

博个“好彩头”,赚张门票游武夷

本报厦门电 让大武夷食品和旅游品牌叫得更响,把南平的美丽传得更远。昨日,由市政府主办,市委农办、市旅游局、闽北日报社和厦门日报社共同承办的大武夷食品(旅游)厦门迎新推介会在厦门市中山路隆重开幕。

此次活动以“品生态之味 游秀美山水”为主题,共有来自十个县(市、区)的近百家企业、单位参与。展示推介的大武夷绿色食品有300多种,精品旅游路线数十条,近万张旅游景区门票现场派发,吸引了众多厦门市民及游客的目光。特色桔柚、绿壳蛋鸡、杏鲍菇、特供茶叶、时令冬笋、奶制品、野生山菌等最乡土、最地道的山货特产成了抢手货,收尽闽北秀美山水的1万多份大武夷旅游手绘地图分发一空,旅游景区博饼送门票的活动现场惊喜连连,火爆异常,加盟助阵的山东航空公司、国旅等的优惠放送为活动再添了一把人气。

厦门市副市长张灿民、南平市副市长葛晓华参加了推介会。

张灿民在致辞中说,厦门和南平两地交往密切,友情深厚,优势互补,双方合作具有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近年来,两市深入贯彻实施山海协作合作机制,强化思路对接、项目对接、机制对接,合作领域不断拓展,合作水平不断提升。加强特色农产品和旅游产品的合作是两市深化山海协作、实现优势互补的重要领域,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必将有力推动两市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葛晓华说,厦门与南平两地资源禀赋各异,山海协作有着良好的基础。当前,市委、市政府提出了创建全国绿色发展示范区的目标,致力发展绿色经济、打造绿色城市、建设绿色新区、保护绿色生态,聚力打造“5+3”产业,食品和旅游两个千亿产业正扬帆起航,发展势头强劲。我们热忱欢迎海内外有识之士、广大客商和厦门各界朋友到南平观光旅游、洽谈贸易、投资合作、共创未来!

大武夷食品(旅游)厦门迎新推介会由本报和厦门日报社共同发起,旨在为大武夷食品和大武夷旅游搭建全新宣传推介平台。活动于2013年9月启动,含领导专访、县市巡礼、我心目中的“最闽北”评选、寻访“最闽北”及厦门迎新推介会、厦门品质生活展等子项,厦门日报、闽北日报利用旗下报纸、网络、电子阅报栏、“海西第一屏”、微博、微信等媒介进行了全媒体、立体式同步宣传推介。

(本报记者 郑金富 罗勇安 罗光耀 文/摄)

责任编辑:张海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