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 正文

武夷山机关单位公款年夜饭不见了

年夜饭 公款
www.fjsen.com 2014-01-31 12:13   来源:大武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大武夷新闻网讯 除夕夜,笔者随武夷山市纪委、监察局等单位工作人员,对市区、度假区酒店随机检查,沿途发现烟花爆竹灯笼少了,取而代之的是武夷大道和百花路、水东街等路段,新安装的500多盏环保节能路灯整齐划一,过年的氛围十分浓郁。同时,在例行检查10多家不同类型的酒店中,没有发现公款请吃年夜饭现象。

“往年除夕,武夷山市许多机关单位下班时,都要燃放喜庆的烟花爆竹,鞭炮声不绝于耳,以此辞旧迎新,有的还相互攀比,看谁的烟花绚丽多彩,鞭炮更响,时间更长。单位门前则张灯结彩,红灯笼、金箔纸,浪费了不少钱。而今年除夕下班时,工作人员悄然离开,也不挂任何灯笼等装饰品。”武夷山市一位老干部观察到这一变化后说道。

公款年夜饭现象,今年不见了。武夷山市纪委、监察局公务人员检查酒店预订清单中,没有看到机关事业单位及国企的预订记录,也未发现熟悉的面孔在酒店里走动。武夷山仁钦差酒店服务员告诉笔者,今年除夕酒楼只承办4桌年夜饭,全部是在外创业回乡过年的老板请父母及亲戚的。晚7点半,客人全部离开,酒楼经理便招呼我们留守人员一起过年,我们一边品尝年夜饭,一边观看央视春晚,开开心心过大年。

责任编辑:林诚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