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民生 > 正文

南平与您相约!“大地情深”——优秀群众文艺作品巡演暨“街艺福见”全省街头文化艺术展演活动优秀节目惠民演出23日举行

2024-01-20 08:18: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演出节目单 南平市文旅局供图

东南网1月20日讯(通讯员 林歆洁)由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福建省艺术馆、南平市文化和旅游局、中共南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南平市总工会承办,南平市文化艺术馆、南平市博物馆、南平市图书馆、南平市直机关工会联合会、南平市建阳区崇阳街道云谷社区居委会协办的“大地情深”——优秀群众文艺作品巡演暨“街艺福见”全省街头文化艺术展演活动优秀节目惠民演出(南平地区)将于1月23日晚7:30在南平市武夷新区云谷步行街举行。

此次演出,融汇来自全省各地的优秀群文作品,有国家级非遗代表性项目闽剧小戏《财路》、建瓯挑幡《欢庆》、南平南词《一碗莲羹传家风》,有令人称奇的龙岩《仿汉调唢呐特技》,有融合了闽南提线木偶与茶文化的《茶韵飘香》,有武打与舞蹈结合的《中华舞艺》,还有展现南平茶文化的优秀节目广场舞《茶欢》、歌曲《红袍公主》、仿宋点茶表演《宋韵流香》等,众多街头艺人欢聚在碧水丹山、钟灵毓秀的南平市武夷新区。

现场还有趣味游艺互动,明信片集章打卡、拓福娃、写福字、手绘青花、投壶射礼、诗词手绘,总有一款适合你!

以艺为媒,串联八闽风华。以文铸魂,赓续民族文脉。接地气、冒热气的群众文艺精品,不限于剧场,不囿于围墙,真正走上城市街头。期待您与我们一起,在热闹氛围中感受街头艺人各具特色的精彩演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