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 正文

南平市纪委通报四起违规典型问题

www.fjsen.com 2013-11-16 07:48  练仁福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16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练仁福) 记者昨日获悉,南平市纪委日前对全市查处的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进行公开通报,对漠视规定、心存侥幸、顶风违纪的相关党员干部给予严肃处理。

这4起典型问题分别是:一、光泽县综合农场场长吴方军私驾私用公车携带妻子、女儿到横店影视城旅游问题,吴方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二、建阳市国营桂林林业采育场场长缪德海私驾私用公车携带亲属到广西柳州探亲问题,缪德海受到党内警告处分。三、武夷山市岚谷乡计生办负责人潘劲柏、驾驶员严庭贵私驾私用公车到浙江省宁波市办私事问题,潘劲柏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被免去计生办负责人职务;严庭贵被取消预备党员资格,解除劳动合同关系;乡党政办负责人、分管后勤保障的领导分别被诫勉谈话、批评教育。四、顺昌县城建监察大队教导员张长华违规操办乔迁宴问题,张长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被免去县城建监察大队教导员职务,并退还单位同事所送礼金。

责任编辑:邓宇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