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

2019-09-25 07:39:0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4日晚,南平市结合第二批主题教育,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南平市委书记袁毅,南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罗志坚,南平市政协主席黄健平等四套班子领导以及省委第7巡回指导组,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市直机关单位党员干部等近1000人一同观看演出。

南平大剧院华灯璀璨,晚会在小中初学生组合的舞蹈《我的祖国》拉开帷幕,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 中国》、音诗画《永不退色的记忆》、情景表演唱《绣红旗》……一个个节目表达了闽北人民拳拳爱国心、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心声和誓言。

据了解,本场晚会是南平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群众系列活动之一。9月27日至10月3日期间,还将在滨江路段九峰公园等公共场所举办多场庆祝活动。(林梦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