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延平区实小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9-25 07:51:0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即日起,全体教师一律将每日作业写在黑板上,让学生抄回,不得在微信群内通知作业。”19日,在延平区实验小学的教师微信平台上,全体教师收到了这则通知,要求按照此要求布置作业。

记者了解到,“不在微信群内通知作业”是该校在17日晚召开的校级家长会上,收集到的家长对学校意见和建议中其中一项内容。在收到家长的意见和建议后,学校立即将整改方案落实到位。

连日来,延平区实验小学深入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全体教师要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任务、意义、特点,坚持学思贯通,坚持精准务实,深度自我检视,即知即改,在推动教育质量提升、教育品牌建设等方面做出新的成绩,用教育改革发展的实际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家长的需求就是我们的追求,我们要广泛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着力解决家长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延平区实验小学相关负责人说。 (张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