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政和县举行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2019-05-30 22:35: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5月30日,政和县举行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活动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政和县委常委、副县长翁贤忠参加启动仪式。县委宣传部、综治办、应急管理局、总工会、妇联、交运局、教育局、交警大队、消防大队等30多个县安委会成员单位,蓝天救援队、民兵应急救援队、水上救生应急队和电力、非煤矿山等社会救援力量及重点企业二百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翁贤忠指出,政和县正处于全面推进深化改革、依法治县、从严治党、守护和提升政和品牌的关键时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做好新常态下的安全生产工作责任更加重大。他希望各乡镇(街道)、各部门利用“安全生产月”活动这一契机,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宣讲、知识竞赛、安全生产应急演练、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等活动,普及安全常识,弘扬安全文化;希望各企事业单位要多形式、多渠道、多角度推进安全文化建设,使安全文化、安全意识深入人心;希望广大市民群众以及社会各界要关注、支持安全生产工作,把“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这一主题,贯穿和融合在我们日常的工作、生活之中,为政和安全生产工作的持续稳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活动期间,还通过现场签名仪式和现场安全知识有奖竞答,向大家广泛宣传安全生产相关常识,进一步提高群众安全意识。(李光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