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建瓯市长周安有带队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2019-01-29 16:06: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确保全市人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26日,建瓯市政府市长周安有、副市长龙毅带领政府办、市交通运输局、应急管理局、工信商务局、农村农业局、城市执法局等单位负责人深入建筑施工工地、中山路农贸市场、汽车东站等场所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周安有市长等一行在金桥建筑公司施工现场,认真查看了工地安全生产状况,详细询问工程进度、农民工工资发放等情况后,对公司全部兑现农民工工资和工程款表示赞赏,叮嘱要做好春节期间工地值班值守工作,加强对停工期间工地安全管理,节后做好复工安排,确保春节后上班时间就开工,实现新年“开门红”。

1  2  3  4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