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邵武市安监局四措施落实南平市安全监管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2017-11-29 17:14: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叶建培)11月24日南平市安监局组织召开全市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视频会议,邵武市组织辖区非煤矿山、危化品和烟花爆竹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了南平市安全生产监管情况通报及下阶段的工作部署。根据会议精神邵武市结合实际,采取四项措施部署了下阶段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行业安全监管工作。一是加大对非法储存经营危险化学品醇基燃料打击力度,巩固上一阶段打击成效。二是加大对危化品的三严治理,争取在2018年建立危化品数据库。三是突出企业自身的主体责任,加大对大检查第三阶段排查治理力度,通过自查自纠的方式做到四个100% 。四是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市安监局将通过严格执法、严厉处罚的方式倒逼企业落实主体责任。

最后林建贤局长强调,矿山、危化、烟爆企业都是高危行业,作为企业负责人,安全责任意识不能轻视,要严肃对待,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在招收员工时要严守质量关,注重提高员工的职业素养,从根本上提高人的安全因素,为建设平安邵武,贡献力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