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光泽县率先完成职业病危害状况摸底调查工作

2017-11-08 17:26: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摸底调查工作

为强化职业健康监管工作,光泽县根据市安监局的指导,采用政府购买服务方式引进技术服务机构,在各乡镇及县直相关部门共同配合下,全面开展职业病危害状况摸底调查。

截止目前,共完成摸底调查企业数102家,基本摸清了光泽县职业病危害用人单位状况及底数、职业病危害因素及接触人群分布等情况,提前在全市率先完成摸底调查工作任务,县政府安委办发布了《关于2017年职业病危害用人单位摸底调查情况的通报》。在摸底调查过程中,做到"三个加强":加强部门协作。各相关县直部门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安全必须管职业健康"的原则,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一体化监管执法;加强培训教育。组织全县各乡镇、县直有关部门安全分管领导及安办工作人员124人进行职业健康监管业务培训。并邀请市局职业卫生专家对光泽县100余家用人单位负责人进行职业健康培训;加强执法检查。开展职业健康专项执法检查工作,进一步督促落实用人单位职业病防治主体责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