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南平市建阳区副区长陈文藩深入高危行业企业调研

2017-09-11 10:25: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8日,建阳区副区长陈文藩到福建建阳天福化工有限公司调研,并深入作业现场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建阳区安监局局长翁清树、副局长洪阳陪同调研。

在座谈会上,天福化工负责人汇报了去年以来企业技改项目进展情况,同时也提出了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存在的一些困难。在听取企业情况汇报后,陈文藩指出,行业主管部门要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了解企业的难处,做好对接服务,抓好落实,在投身“四比六促”活动中,进一步帮扶企业做强做大。

陈文藩还指出,在今年“四比六促”活动如火如荼进行过程中,企业要紧紧抓实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安全生产和企业效益是不可分割的统一体,企业应以长远的发展眼光,坚定的责任担当,落实风险辨识和隐患排查双重预防机制,努力提高企业本质安全水平。(施清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