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邵武市召开迎接省安全生产巡查和大检查工作部署会

2017-06-22 17:04: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7年6月22日上午,邵武市组织召开迎接省安全生产巡查和大检查工作部署会,邵武市李义副市长、政府办刘贤铿副书记、市安委办主任、安监局局长林建贤以及各乡镇、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共计6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安监局林建贤局长传达了省政府安全生产巡查工作要求,解读了市政府安委会印发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对做好迎接省巡查和大检查做了全面安排部署。

李义副市长强调,全市上下要充分认清安全生产巡查迎检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省、南平市、和我市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责任感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并对迎检和大检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切实加强领导,齐心协力,积极配合做好各项迎检和大检查工作;二是强化责任落实,落实“一岗双责”,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三是抓好自查整改,杜绝不作为、慢作为,该整改不整改的要严肃问责;四是做好迎检和大检查工作,各乡镇、街道、园区和市直相关部门要结合各自情况,亲自过问,重点督促,确保迎检和大检查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