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富岭镇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议

2017-04-28 11:30: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巫平宗)为确保汛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近日,浦城县富岭镇党委政府召开全镇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议,镇党政班子领导、镇直各部门负责人、各行政村两委负责人、各企业负责人80人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全镇第一季度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制执行情况,全文学习宣贯了《党中央 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文件,部署安排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和汛期安全工作。

会议要求,要严格贯彻执行 “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责任制度,镇党政班子领导要加大道路交通安全、非煤矿山、消防安全、危险化学品、学校安全、电力使用、旅游等行业的监管检查力度,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做到守土有责,确保一方平安;要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在全镇全面深入贯彻学习《安全生产法》和《党中央 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等法律法规政策,向广大干部群众普及安全生产知识,增强安全生产意识,营造良好安全生产氛围;要强化汛期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全面开展汛期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及时消除各类隐患,防范杜绝因自然灾害引发各类安全事故,切实保障全镇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厦门会议和党的十九大会议召开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