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福建日报看南平 > 正文

亚洲进出口银行论坛年会在武夷山市召开

www.fjsen.com 2013-10-19 08:33  刘辉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19日讯(福建日报记者刘辉)亚洲进出口银行论坛第19届年会17日—18日在武夷山市举行。

本届年会由中国进出口银行主办,澳大利亚、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韩国、马来西亚、菲律宾、泰国和越南等9国的出口信用机构和亚洲开发银行派员与会。与会者围绕“在富有挑战性的全球环境下深化区域合作和互联互通”的主题各抒己见,并签署了《亚洲进出口银行论坛第19届年会共同宣言》,表达了在当前富有挑战性的国际环境下,发挥亚洲各国具有互补性、贸易往来密切的优势,进一步加强机构间合作,推动人员、商品和服务的流通,促进信息和技术的跨境交流,优化区域经济结构,构建共赢合作、深度一体化的亚洲共同体的共同愿望和决心。

责任编辑:邓宇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