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 正文

南平一骑车女被卷入货车底 拖行八米仅手臂擦伤

www.fjsen.com 2013-10-19 07:17  朱敏敏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骑车女被压在货车车头下,让人庆幸的是,女子并无大碍

东南网10月19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朱敏敏 通讯员 周有利 文/图) 10月16日下午5时许,南平政和县鹤林工业区,一女子骑电动车与货车相撞,连人带车被卷入车底,并被推行了约8米远。让人庆幸的是,当众人上前将女子从车底扶出时,女子仅手臂轻微擦伤,并无大碍。

据了解,当时20多岁的叶女士从鹤林工业区一工厂下班,正骑着电动车沿着厂区道路直行。因没有注意到停在路边的货车已启动行驶,在厂区道路与省道204交叉口附近,她试图左转弯时,与朱某驾驶的货车相撞。她连人带车倒地,电动车顶在货车车头,她则被卡在货车车头与电动车车身间,还被货车推行了8米,货车司机朱某发现了异样,赶紧停车查看。

“你有没有受伤?”朱某下车后忙问叶女士。叶女士说,她双脚被卡住出不来,人无大碍。见状,朱某立即上车将车熄火,并从路旁找来石块,垫住货车车轮以防止车辆向前滑行。

朱某观察发现,叶女士双脚被卡在货车车头与电动车车身之间,只要稍微挪动车轮的位置,即可将双脚抽出。随即,朱某上车重新打火,慢慢向后倒车。

这时,途经此处的十多人纷纷围上来。几位热心群众有的帮忙将电动车拖住,有的蹲下扶着叶女士,在货车稍微挪动后,帮助叶女士把双脚从被卡位置抽出。短短两分钟时间,叶女士从车底被扶了出来。

庆幸的是,叶女士并无大碍,只是手臂轻微擦伤。事后,民警表示,因电动车与货车接触时,电动车前后轮(脚踏板下方)与货车车头保险杠下方有一定的空间,叶女士的身体刚好容在这个空间位置,她用手肘撑在地面,所以只造成手臂受伤。

责任编辑:邓宇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