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 正文

邵武:消费者的新手机出了故障 换货2天又坏了

www.fjsen.com 2013-07-23 17:37   来源:闽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新手机出了故障 换货2天又坏了

本报讯 “新买的手机才用三天就坏了,换了部新手机又是同样的问题,还不让再换了。”19日,消费者黄先生到邵武工商局投诉时说道。

几天前,黄先生在邵武某通讯公司花了1200元购买一部三星手机,用了3天后发现,手机经常死机,时常无法开机,黄先生找商家换了一部新的,但换后才用2天又出现同样的问题,黄先生要求再换一部却遭到拒绝。

邵武市工商局接诉后联系了商家,向其说明,根据《移动电话机商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第十一条规定:自售出之日起7日内,移动电话机主机出现无法开机、不能正常登录或通讯、说明书所列功能失效等故障的,消费者可以选择退货、换货或者修理。消费者要求换货时,销售者应当免费为消费者更换同型号同规格的移动电话机;消费者要求退货时,销售者应当负责免费为消费者退货,并按发货票价格一次退清贷款。而第二十一条规定,换货后,商品三包有效期自换货之日起重新计算,由销售者在发货票背面加盖印章,注明更换日期,并提供新的三包凭证。所以新手机更换2天就出现问题,理应按照消费者意愿进行退换货或者修理。

最终,商家为王先生办理了退货。(詹云毅 罗彦婷)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