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头条 > 正文

坚定不移加快推进新区建设<BR>裴金佳到武夷新区调研

www.fjsen.com 2013-09-14 08:14   来源:闽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3日上午,市委书记裴金佳到武夷新区调研并召开工作座谈会。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狠抓机遇,全面加快武夷新区开发建设步伐。

在南林、新村统建房和南林大桥等项目现场,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让人倍感振奋。裴金佳仔细询问了项目进展情况,他指出,眼下已进入闽北施工的黄金季节,各项目施工单位要抓住时机,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进度。裴金佳一行先后来到了金柏夷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唐金包装有限公司和海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情况。他要求有关部门要以服务企业为宗旨,认真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随后,裴金佳主持召开工作座谈会,听取了武夷新区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裴金佳说,目前武夷新区建设的势头良好,项目推进总体顺利,干部的创业热情足、精神状态好,为下一步加快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对下阶段工作,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紧紧抓住当前新区全面加快建设的契机,主动作为、再接再厉,坚定不移加快推进新区开发建设。要在招商引资方面下更大功夫,争取更多的大企业、好项目入驻新区。对已签订的项目,要跟踪紧盯、落实到位。同时,积极对接省上政策,策划生成一批新项目。要进一步做深做细规划工作,坚持高水平、高标准,充分体现"绿色、特色、现代"的新区理念。要突出抓好南林核心区、崇阳溪旅游景观带、303省道改线、森林生态博物院等重点项目建设,围绕时间节点,采取倒逼工作法,逐项抓好落实。建阳市要全面融入武夷新区建设,有效开展违法用地和违章建筑专项整治,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性,齐心协力加快推进新区开发建设。

 (陈官辉)

 

责任编辑:林张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