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林宝金到武夷新区调研 集中人力物力加快建设步伐

www.fjsen.com 2013-07-26 11:16   来源:闽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闽北日报讯 25日上午,市长林宝金冒着酷暑、轻车简从深入武夷新区调研,实地察看了南林核心区城市骨干交通路网重点项目、闽北卫校新校区和新岭工业园区开发建设情况。林宝金强调,武夷新区管委会要统筹调整人力物力,建立项目建设进展考评制度,落实工作责任,加快建设步伐。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许维泽陪同调研。

林宝金先后来到林后大桥、林产工贸城等地察看城市骨干交通路网建设情况,与新区干部一起探讨城市功能布局。他指出,武夷新区要按照建设闽浙赣三省交界新兴中心城市和国际旅游度假城市的目标定位,进一步加强战略研究,统筹安排城市会展、文化、体育等公共设施建设,增强中心城市的承载力;城市规划建设要体现山水园林特色,功能布局要考虑周全,城市建筑要做到低密度;在具体项目建设中,要坚持有先有后、精打细算、集约节约的原则,加快城市骨干路网建设步伐,迅速拉开城市框架。

在新岭工业园区,林宝金详细听取了武夷新区关于专业园区的功能规划介绍,并对其功能分区布局表示赞许。他要求,要尽快提出科技孵化园选址的比选方案,加快园区骨干路网和公共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突出机电制造、生物医药、食品加工、科技文化创意等重点产业,加大专业招商力度,打响园区品牌,促进产业集聚发展。

调研中,林宝金还察看了闽北卫校新校区建设进展情况。他要求,闽北卫校要加快新校区教学大楼扫尾工程和绿化、护坡等附属工程的建设进度,武夷新区要抓紧做好进校道路建设,确保在今年秋季能够实现搬迁办学。

(郑 言)

责任编辑:蓝晓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