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裴金佳林宝金深入武夷新区调研 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2013-08-07 08:39:4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陈颖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原标题:持续加大力度 推进新区建设 裴金佳林宝金深入武夷新区调研

本报讯 6日,市委书记裴金佳、市长林宝金到武夷新区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领导许维泽、张培栋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察看新岭工业平台、听取武夷新区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后,裴金佳给予肯定。他说,大家始终保持良好的干事创业热情,各项工作进展顺利。省委、省政府对武夷新区建设高度重视,希望大家齐心协力,继续全力推动。要按照“绿色、特色、现代”的要求,深化细化重点片区控规、修规、专项规划以及城市设计。坚持“先谋后动、经营运作、集中集聚”的原则,加快建设路网、景观、学校、医院等配套基础设施,打造崇阳溪旅游景观带、303省道生态路、森林生态博物院、“水之廊”等一批亮点项目。扎实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落地工作,加快推动产业集聚发展。在工程项目建设中,要强化质量监督,严格组织验收;要加强廉政建设,坚持阳光运作。

林宝金对下一阶段工作作了部署,他强调,要围绕建设新兴中心城市、国际性旅游目的地的定位,进一步深化规划、优化设计,细化实施方案。要突出重点,加快建设,坚持产业发展和基础设施完善先行,推动重大特色项目建设取得更大成效。要精心策划,加大招商,按照产业定位,突出产业链招商,吸引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落户新区。要落实责任,组织多种形式的工作竞赛,加强学习研究和作风建设,不断提高办事效率和工作能力。(陈官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