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农发行南平市分行:授信13.5亿元支持武夷新区建

www.fjsen.com 2013-10-01 10:20   来源:闽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近日,农发行南平市分行与福建闽北经济开发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成功签订了13.5亿新农村建设中长期贷款合同。9月29日,该项目首笔贷款顺利投放,投放金额4亿元,第二笔贷款4.5亿元也将于下月投放。

据了解,该笔贷款用于武夷新区核心区3814.6亩土地收储平整及主干道经二路、纬三路、南林大道、渡头大桥等基础设施建设。该笔贷款是农发行南平分行建行17年以来金额最大的一笔项目贷款,这次合作也是福建闽北经济开发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自2008年与农发行南平分行建立信贷关系以来的第五次合作。截至目前,农发行南平分行已累计向福建闽北经济开发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授信19.09亿元,前期投建的4个项目均已竣工,有效改善了周边农村基础设施,提高了农民收入水平。

(苏佳妮 叶荣辉)

责任编辑:林张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