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松溪县应急局、上店村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30 17:28:47  来源:  责任编辑:王林强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更好的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松溪县应急局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于9月25日和祖墩乡上店村开展“局村联学共建 共话初心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党组书记、局长胡代金带领大家诵读党章和重温入党誓词,使党章内容熟记于心,进一步增强党章意识、党员意识、责任意识。

之后,党组书记、局长胡代金通过生动的事例和自己的心得体会对“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总要求进行阐述,要坚定“四个自信”、坚定理想信念,将理想信念用在工作中、为人民服务中,局村的党员干部要与不良作风作斗争;要对照中央、省、市、县的工作部署,认真做好本职工作;要牢记党员干部是人民的公仆,想群众之所想,以公仆意识践行初心使命。

会上,应急局和上店村的党员纷纷表示要做一名让组织放心、群众满意、自身称职的共产党员,老党员表示要努力站好“最后一班岗”,助力应急管理事业和乡村振兴战略;新党员表示要以新时代共产党员的新面貌,以自己的微薄之力助力实现“中国梦”。(金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