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全力保障公路畅通

2019-06-28 17:09: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松溪县普降暴雨,造成松溪境内公路等交通基础设施严重受损,位于钱桥村的钱堑线就是其中一个缩影,该路段出现塌方险情后,严重影响了车辆安全通行。

在钱堑线的塌方路段,大半道路已被泥土掩埋,所见之处,一片狼藉。26日,松溪县交通运输局发现险情后,立即组织县交通执法大队执法人员、专业养护人员和工程机械赶往现场抢险。在抢险现场,执法人员进行交通指挥,并提醒过往车辆和行人注意安全;一辆铲车正在来回穿梭,进行铲土施工作业。铲车作业结束后,养护人员拿起铁锹,及时清理道路残余的泥土。一个小时后,塌方路段被抢通。

“为你们的工作效率点赞!早上我根本不敢从这里经过,太危险了。”路过的村民陈先生激动地跟抢修师傅雷昌平说道。雷昌平告诉笔者,26日一大早,他们就赶到钱桥村,投入到紧张的抢险工作中,大家都是争分夺秒的,不敢有丝毫懈怠。

据了解,截至目前,松溪县4处阻断的县道已经全部抢通,28处阻断的乡村道路,已抢通24处,剩余4处属于路基掏空,已设置禁行标识,禁止车辆和行人通过。(林清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