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财经>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建瓯支行:打好党建引领“组合拳”

2018-06-28 17:34: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铸“党性之魂”

“身先士卒作表率,立足岗位作标杆。”这是建瓯支行党支部的真实写照。每天,班子成员总是最晚出现在行里食堂吃饭。

建瓯国土资源局是各家银行资金争抢的焦点。2年来不论日晒下雨党员带头经常性地走访,建立深厚的感情和长期稳固的关系。今年来国土局将3亿元的土地出让金存放在建行,为全行存款稳存增存打下了基础。建瓯凯捷集团陈杭生总裁,在建行建瓯支行并无信贷需求。建瓯支行党支部带领“青年党员先锋队”走访了解客户的投资需求,为高净值客户提供全面的资产配置方案,羸得客户的信任,今年将福州一笔拆迁款2亿元存入建行建瓯支行账户,并购买大额理财、黄金等产品。

在党支部的带动下,全行党员个个身先士卒,开展“走千家、访万户、拓客群、夯基础”活动,营销了一大批优质客户。截至2018年6月,单位人民币结算账户和基本户总量及新增均勇夺当地同业第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