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顺昌支行党支部送金融服务进社区

2018-06-25 11:09: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王晓霞 林葳)近日,建行顺昌支行党员志愿者走进中解社区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主题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当天,顺昌支行党员志愿者们针对中解社区老人、务工人员较多的情况,重点围绕防范非法集资、电信诈骗、银行卡盗刷、个人信息保密等内容开展金融知识宣讲和普及;对零售商贩重点就反假币、防诈骗、洗钱犯罪及理财规划等方面知识进行了介绍。

为做好本次宣传活动,支行党员志愿者们准备了各种经典案例,提前制作了防诈骗小纸条、金融知识宣传折页,发放给小区居民、商贩及过往群众,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提高警惕,增强假币识别能力,获得了广泛赞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