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建瓯支行:党支部集体学习并开展廉洁从业谈话

2018-06-22 21:11: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李镇)近日,建行建瓯支行党支部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活动,学习上级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简报》、《学习快报》、《廉政要闻每周摘编》等内容。

建瓯支行党支部书记应安彬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和上级行党委关于金融反腐的工作要求,强化业务合规管理,压实各部门管理的主体责任,严格员工行为学习教育;中层以上管理人员是廉洁从业的示范层,日常在抓业务的同时要注意认真学习党纪行规、熟练掌握党廉、案防相关要求,落实“两个责任”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行规、禁令上远离违纪违规红线,杜绝“四风”,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带头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