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松溪县召开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

2018-04-26 16:38: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强)为贯彻落实《福建省2018年清理现行排除限制竞争政策措施的工作方案》,4月24日下午,松溪县政府组织召开了松溪县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局际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19个县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局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的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学习了《松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建立松溪县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局际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安排部署了公平竞争审查近期工作。各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介绍了本部门公平竞争审查工作的进展和审查过程中存在问题,松溪县物价局做了《松溪县物价局关于公平竞争审查2017年工作情况及2018年工作计划》的经验总结。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从全局高度全面深刻理解建立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完善审查机制,结合部门实际情况,认真开展增量政策审查,稳妥有序做好存量政策清理,不断探索推进制度落实。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