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松溪县美丽乡村建设迈上新台阶

2018-04-24 08:42: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叶明 周根丽)4月20日,松溪颐居美丽乡村运营中心门口人头攒动,来自上海、浙江、湖北等地的乡村旅游业主和媒体记者,以及松溪当地县直部门和乡镇有关负责人、乡村旅游业主100余人,在2018松溪颐居美丽乡村运营中心启动仪式签到墙上,留下自己的签名和手印。

当天,松溪县召开2018松溪颐居美丽乡村运营中心启动仪式暨松溪乡村旅游项目推介会。

松溪县政府县长苏建旗在启动仪式上致辞,欢迎来自各方的乡村旅游业主和媒体记者,并祝愿松溪美丽乡村建设步伐能够加快,更快更好地实现“美丽农村,幸福农民”的目标。

会议举行“松溪颐居美丽乡村运营中心”启动授牌仪式,松溪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世光,向松溪颐居美丽乡村运营中心授牌。

会议举行“松溪乡创服务联盟”授牌仪式,松溪县政府副县长王瑛,向松溪美丽乡村创业服务联盟授牌。

会议还举行松溪颐居美丽乡村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松溪颐居美丽乡村运营中心与来自上海、浙江、湖北的美丽乡村运营公司签约合作。

随后,与会人员乘大巴车,前往考察松溪县吴山头村、刘屯村、招沙甲村、福当山景区和青然青创农场。

当天下午,2018松溪乡村旅游项目推介会召开。

县长苏建旗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松溪县基本县情和近年来全县美丽乡村建设、乡村旅游发展情况。与会人员对松溪县优美的生态表现出浓厚兴趣,并当场咨询县里出台的有关政策,表示愿意到松溪共同建设美丽乡村,同时也指出松溪县在发展美丽乡村工作中,存在的不足。

苏建旗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并诚邀各方到松溪来建设、发展美丽乡村。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