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松溪县举办“项目突破年”4月集中开工仪式

2018-04-20 10:11: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陈婵)4月18日上午,松溪县举办“项目突破年”4月集中开工仪式,开工项目4个,累计总投资3.2亿元,涵盖了产业项目、社会民生等领域。开工项目分别是松溪县水南桥至高速互通口景观提升工程、松溪县湛仙酒业新厂房建设项目、松溪县北门村农民新村1-4#楼工程、国家综合档案馆大楼(松溪)。松溪县领导黄美萍、叶永青、陈向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开工仪式,南平市第四督查组成员现场见证了开工仪式。

松溪县水南桥至高速互通口景观提升工程,建设6公里滨水景观带,总投资约14500万元;松溪县湛仙酒业新厂房建设项目,总投资10000万元,建设总占地面积50亩的黄酒生产线项目,建设黄酒生产车间3000平方米,预计建成投产后能实现产值6000万元;松溪县北门村农民新村1-4#楼工程,面积14430.86平方米,采用混凝土框架结构,总投资约2834万元;国家综合档案馆大楼(松溪)项目,新建工程规模为县级“二类”档案馆建设规模,项目用地面积2990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4600㎡(六层),总投资约5000万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