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人大调研组到松溪县调研

2018-04-23 17:19: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陈婵)4月19至20日,南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翁明亮率调研组到松溪县调研2017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

翁明亮一行深入福建永润农业污染治理项目、松溪县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理设施扩建项目、松溪县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建设项目、福建闽瑞环保纤维污染治理项目、松溪县樟树林湿地公园项目等现场实地查看,认真听取各项目点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松溪县2017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

通过现场调研、听取汇报,调研组对松溪县2017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相关部门及企业在推进环境建设与保护工作方面采取的各项措施有力、成效显著。调研组要求,一要认真抓好环境问题的落实整改,科学规划基础设施建设和官网配套建设工作;二要加强监管督查力度,层层压实责任,重点做好危废、固废等日常监管和抽查工作,有效提高废弃物安全处置率和处置质量,切实消除造成的环境污染及安全隐患;三要严把项目入口关,抓好环保审批和建设项目管理工作,加大污染源治理力度,为守护好松溪县的碧水蓝天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