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科技创新确保安全环保两不误

2016-12-05 15:54: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同时,公司对不认真开展各项安全活动、违章作业的职工处以资金上的惩罚,并在会上公开点名批评,责令整改。

廖新华告诉记者,我们公司近几年很重视科技创新,与山东金都工程设计咨询公司和青岛春和源矿山重填技术有限公司合作,正在研发深部采矿工程初步设计。准备将金属砂交接充填采矿法应用到萤石矿中。该技术的运用将产生四大好处,实现安全生产与环境保护双赢。目前,该技术正在进一步完善设计,预计明年底可以投入使用。

1  2  3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