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为南平加快绿色发展提供现代邮政业服务

www.fjsen.com 2013-10-09 16:21   来源:闽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南平市邮政管理局副局长(主持) 徐家勤

在举国欢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六十四华诞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第44届世界邮政日。借此机会,我代表南平市邮政管理局,向关心、支持邮政业发展的市委市政府、各级党政部门和社会各界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向全市邮政系统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当前,邮政业发展进入了历史上最好的时期,通过改革极大释放了行业蕴藏的巨大生产力,全行业保持持续快速发展态势,发展质量水平稳步提高,服务民生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性作用逐步增强,行业面貌发生历史性变化,进入了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实现新突破的崭新阶段。

目前,南平市邮政业以邮务类、速递物流类和邮政金融类三大板块为主,集实物流、资金流、信息流为一体,向全市人民提供安全、质优、快捷的邮政通信服务。根据国家邮政局行业发展目标,到2020年我国邮政将在转变发展方式上取得实质性进展,发展质量、效益明显改善的基础上,实现业务收入比2010年翻两番,其中快递业务收入比2010年翻三番,群众用邮水平将全面提高,确定了到2020年“建成与小康社会相适应的现代邮政业”这一奋斗目标。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