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9·8投洽会:南平延平52个项目可望签约

www.fjsen.com 2013-09-06 09:42   来源:闽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延平: 52个项目可望签约

本报讯 5日,笔者从延平区外经贸局获悉,截至目前,延平区有52个项目在本届“9·8”投洽会上可望签约,投资总额48.76亿元。其中,外资项目4项,合同利用外资4120万美元;总投资5亿元以上项目3项,分别为恒大食品加工项目、中电电力开发项目、中联创二手车交易市场项目。

为做好本届“9·8”投洽会筹备工作,延平区继续采取“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的方式,积极开展前期招商活动,先后赴香港、北京、温州等地开展招商推介与项目对接,区有关领导和部门积极走访了大量延平籍企业,认真接洽对延平有投资意愿的客商,推介延平投资环境和招商项目,获得了积极回应,并形成了一批意向项目。

投洽会期间,延平区还将召开厦门延平商会企业家座谈会,届时区领导将会见重要项目客商,根据客商投资意向开展“一对一”的洽谈,积极推进项目进展。

(张李子 郑 翀)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