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建瓯38个重点项目上“9·8”找“婆家”

www.fjsen.com 2013-09-02 17:17   来源:闽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主动出击 全民招商 建瓯38个重点项目上“9·8”找“婆家”

本报讯 “目前我们已组织十多批招商人员到沿海发达城市开展招商活动,拟邀请10多位客商在‘9·8’投洽会上进一步洽谈。”8月30日,建瓯市经贸局相关负责人说。

建瓯市把参加本届“9·8”投洽会作为当前经济工作的头等大事来抓,着力加强项目的挖掘、筛选和推介工作。采取多种措施,多方加强招商引资力度,多次前往香港、温州、苏州等省内外城市开展招商;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让广大市民对洽谈会有更多和更全面的了解,使其成为招商引资工作的参与者,真正实现招商主体多元化;为了增强客商在建瓯投资兴业的信心,该市收集编制了《建瓯市主要生产要素价格表》,涵盖了主要生产要素的价格。与此同时,该市还加强了对今年“5·13”、“6·18”新结识的一些境外客商的再邀请工作,以争取实现招商效益的最大化。

政府“做媒”,“靓女”先嫁。据了解,在本届投洽会上,建瓯市将有金山工业平台、仙草制品加工等38个重点招商项目向外推介,总投资947687万元,拟引进资金796030万元。目前,已有华润风电(建瓯)开发项目将在现场签约,该项目总投资2亿美元,总装机容量19.2万千瓦,总发电量3.65亿千瓦时,由香港华注润集团旗下华润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承建。(魏剑生 江园娟)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