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夏道大桥及接线二期工程签约 造价2.4亿

www.fjsen.com 2013-07-11 09:18   来源:闽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夏道大桥及接线二期工程项目签约 造价2.4亿元 18日正式开工

夏道大桥北岸立交系统(效果图) 本报讯 10日上午,夏道大桥及接线二期工程合同签约暨开工动员会议在延举行。目前二期工程已顺利完成了投资概算调整、征地拆迁、规划审批、预算审查等工作,计划本月18日正式开工,2014年底与合福高铁同步建成通车。

夏道大桥及接线二期工程是延平新城的重要启动项目,工程造价2.4亿元,施工内容为南、北两岸互通立交和部分接线。包括南桥头主桥接线1条,长349米、匝道4条,长1045米、辅道2条,长495米、村道1条,长102米、朱熹路延伸线1条,长474米、村道2条,长225米;北岸立交匝道7条,长1207米。

延平新城建设,对拓展南平中心城区发展空间,增强城市发展优势,缓解老城区压力,改善人居环境,提高城市品位形象,具有重要意义。夏道大桥作为打通南平中心城区前往高铁车站的主要交通通道,直接对接延平新城,对改善区域交通状况,完善城区网络,促进地区经济和城市建设快速发展将发挥重要作用。

记者了解到,夏道大桥及接线二期工程委托南平高速建设有限公司实行全过程技术代管。工程采用施工总承包模式,实行固定总价包干的办法,将由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承建。并委托南平高速咨询监理有限公司,负责本工程的施工阶段监理服务。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南平高铁站前片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文志作开工动员。他表示,将用尽快开工保证时间节点,夏道大桥及接线二期工程时间非常紧迫,要尽快开工建设,确保在2014年底实现建成目标。用严格标准保证工程质量,用强化调度保证资金材料到位,用良好的沟通保证和谐运作,各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积极沟通协调,确保施工圆满成功。(张 莎)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