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省危化品重点县专家到邵武指导服务

2019-09-25 10:07: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9月23日下午,邵武市危险化学品重点县专家指导服务工作首次会议在邵化化工召开,为期5天的专家指导服务正式揭开序幕。

9月23日至27日,省危化品重点县专家服务组在邵武开展专家服务指导工作,分别前往福建邵化化工有限公司、邵武华新化工有限公司、福建省明洲环保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对安全基础管理、设计与总图、工艺、设备安全、仪表与电气、特殊管控措施、应急与消防等7个方面348项内容,采取查阅资料、现场验证、询问及座谈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逐一检查、列出清单,就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建议。

邵武市应急局陈局长指出,这次专家指导服务,是一次难得的“体检”机会、学习机会、改进提升机会,更是管控风险、治理隐患、消灭事故的机会。希望受检企业借助专家力量,在重点环节和部位提升能力、补齐短板,查找企业存在的安全生产共性问题及重大风险,充分发挥此次指导检查的教育功能,提升安全监管人员及企业安全管理人员能力。此次,未受检企业要认真组织人员到现场学习,在工作中学习借鉴、开拓视野、提升水平,推动我市化工和危化品企业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努力提升我市安全生产水平。(黄丽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