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建阳区应急管理局召开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9-23 17:07: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会议图片

东南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建阳区委9月12日召开建阳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开展好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根据区委安排部署,9月16日上午,在建阳区应急管理局视频会议室,召开区应急管理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区应急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元保主持会议,并作主题教育工作动员讲话,区委第十二指导组副组长徐生仔一行到会指导。

刘元保同志传达了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要求按照区委决策部署,一是把握主要目标要求,充分调动全局党员干部的主动性、积极性,逐项对照,认真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积极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二是落实四项重点措施,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结合各自实际,探索方法、创新形式,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通起来,有机融合,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成效。三是精心认真组织实施,把主题教育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好关键少数,落实主体责任,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开展宣传引导,通过有效的制度措施,确保主题教育工作有序有力顺利进行。

刘元保同志还结合国家应急部对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立足当前区应急局实际,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当前应急职能多,风险大、任务重的态势,大家要在主题教育期间,努力学习提升,尽快适应新形势下的应急工作。二是现阶段应急工作处于职能合并过渡期,职能、人员变动大,每位工作人员的工作任务相比原来都有增加,借此时机,认真查摆工作中问题,克服消极畏难情绪,努力提升工作效率,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为建阳应急事业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区委第12指导组徐生仔副组长对建阳应急局的主题教育工作行动迅速、准备充分给予肯定,并就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指导意见。(丁正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