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松溪县应急管理局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09-18 16:54: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9月16日上午,松溪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结合应急管理局的工作实际,对全局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胡代金就全局开展主题教育作动员讲话。

胡代金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胡代金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县委要求,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结合松溪县应急管理工作实际,把开展主题教育同“业务大学习,能力大提升”“实体经济服务月”等工作结合起来,把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在推进应急管理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上,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以良好的作风推进主题教育,把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做好应急管理工作的动力,为松溪县加快实现“绿色崛起、后发赶超”提供坚强保证。(林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