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浦城县应急局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9-16 17:39: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9月16日上午,按照上级要求部署,浦城县应急局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县委第一巡回指导组黄文生组长带领指导组有关同志莅临会议进行指导。

此次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全局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上,应急局党组书记张青生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有序推动主题教育;三是结合工作实际,以更实作风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四是强化工作措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陈婉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