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光泽县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9-09-16 16:57: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9月10日-11日,光泽县委书记陈敏辉、县长赵大建分别带领县应急管理局、住建、消防等部门相关人员组成的检查组,对金岭工业园的多家企业和项目建设工地以及城区危险化学品、建筑工地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光泽县委书记陈敏辉带领检查组一行来到位于金岭工业园的禾合竹木制品有限公司、恒杰生物科技产业园项目建设工地等地点进行检查,每到一处,陈敏辉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仔细检查安全设施配备情况,详细了解安全生产工作情况。陈敏辉指出:企业务必要提高认识,落实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积极开展安全生产隐患自查自纠工作,狠抓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及时消除安全生产隐患,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监管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督促检查企业整改落实情况,确保安全隐患整改到位。针对高温天气,各企业及在建工程施工人员在高温作业时要做好防范措施,及时准备好防暑降温的饮料和药品,防止施工人员因高温而产生中暑等病情。

县长赵大建则来到美迪化工、望江园建设工地、汽车站、新华都超市等地,实地察看各企业在安全设施设备、消防安全管理及安全措施落实等方面的情况。在检查过程中,赵大建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强化“红线”意识、坚守“底线”思维,进一步增强抓安全生产的主动性和责任感;危化品、建筑工地以及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行业企业,要加大安全生产自查力度,严格做好节日期间的应急值守工作,坚决防范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中秋和国庆。

中秋节和国庆节即将来临,安全生产关系到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各部门、各生产经营单位要充分履行各自的安全生产职责,认真做好安全生产排查梳理工作,加强安全生产监督检查,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扎实认真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人民群众欢度佳节提供安全的环境。(傅贤斌 刘世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