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南平市调研组到松溪县开展安全生产工作调研

2019-09-12 10:53: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南平市组织调研组到松溪县开展危化品、工贸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调研及查无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调研和整治工作采取随机抽取的方式进行,抽取了松溪县天工化工有限公司、湛卢精铸有限公司、福建华韵竹木有限公司、福建双王阀门有限公司,并通过查看资料和现场调研相结合,对于调研中所发现的问题,调研组当即下达整改指令书,要求企业限期整改到位,本次调研共下达整改通知书4份,限期整改隐患20条。(陈玲)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