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松溪县开展人员密集场所安全检查

2019-09-09 17:08: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按照全县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要求,松溪县开展进一步深化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

9月4日,松溪县安委会组织县应急局、消防大队、工信商务局等单位对我县人员密集场所的酒店、超市等开展安全执法检查。本次执法检查主要是针对企业主体责任的落实,看企业是否做好隐患排查记录、是否编制应急预案、多长时间开展演练、是否参加企业负责人和管理人员的安全培训及三岗人员培训情况等,现场检查疏散通道、安全门、地下室、消防器材设备是否正常、配电房及监控设备、酒店的厨房安全等。本次共检查2家超市、2家酒店,共查出隐患14条,责令限期整改14条。

据悉,松溪县印发了《关于进一步深化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分级分行业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并持续抓好重要领域、重要目标、重要单位安全防范和风险管控工作,全力以赴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创造安全稳定环境。(范作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