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建阳区莒口镇开展宗教场所安全检查

2019-09-09 16:33: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开展宗教场所安全检查

东南网讯 “你们都会使用这个灭火器吗?灭火器要进行定期检查、更新......”9月4日开始,建阳区莒口镇组织派出所、安办、综治办等多个站办深入全镇各宗教场所进行为期三天的安全检查。

检查中,工作人员按照“绝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绝不丢掉任何一个盲点,绝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的要求,对各宗教场所消防器材、应急预案、保安人员的情况进行了细致地检查,并向场所负责人讲解了消防和安全防范等知识。同时,要求宗教场所要加强日常安全自查,强化安全意识,自觉树立抵制非法宗教的意识。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了解了我镇宗教场所近期的活动现状,掌握了宗教场所的具体情况,切实保障了宗教场所的安全,提高了宗教人士安全管理场所的意识,排除了宗教场所的不稳定因素,维护了辖区社会稳定。(江泽南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