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浦城县开展安全生产征文演讲比赛

2019-09-05 17:51: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9月4日下午,由浦城县应急管理局主办,人保财险浦城支公司独家冠名的人保财险杯“情系千家万户 筑牢安全防线”安全生产征文演讲比赛初赛在浦城县应急管理局二楼举行。

此次征文演讲比赛主要是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南平市南平人保财险杯“情系千家万户 筑牢安全防线”全市征文、演讲比赛而开展的浦城赛区的初赛,对于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提高社会安全意识,推动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选手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人保财险浦城支公司的叶曲脱颖而出,获得了此次比赛的一等奖。

通过此次活动,能够更好的引导企业职工自觉增强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努力营造全社会参与安全管理的良好氛围,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陈婉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