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建阳区长魏敦盛带队开展工贸行业安全专项检查

2019-09-05 15:34: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加强工贸行业安全管理,筑牢防范安全事故防线,9月4日,区长魏敦盛、常务副区长郑立新带领应急、工信、消防救援、住建等部门相关人员,深入建阳武夷味精有限公司、福建青松股份有限公司、瀚蓝(南平)固废处理有限公司开展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企业生产场所,检查了消防设施及员工遵守安全规章制度的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强调指出:一要以“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为主线,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二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加强日常安全检查,全力排除安全隐患,并实行周查、周报制度;三要对应急救援预案进行自查自纠,完善应急救援预案编制,增强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不断提升应急救援处置能力。(陈建忠)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