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松溪县应急管理局开展“七一”党建活动

2019-07-31 18:03: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7月1日,松溪县应急局党组书记胡代金率全局党员干部参观路下桥暴动遗址。应急局全体党员在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个个实物实景资料前频频驻足,仔细看、认真听,学习那些为人民解放和党的事业做出杰出贡献甚至牺牲的前辈和群体的卓越事迹。

党组书记胡代金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思想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实际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好党和国家的“守夜人”。为推动松溪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凝聚磅礴力量。

通过此次党建活动,应急局全体党员干部重温革命历史,接受党性教育,回忆入党初心,更加牢记自己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林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