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延平区举办“情系千家万户 筑牢安全防线”演讲比赛

2019-07-27 09:40: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比赛现场 范小冬/摄

东南网讯(记者 陈艳 通讯员 许礼谦) 7月26日,由延平区安委会牵头,延平区总工会、延平区交通运输局、延平区应急管理局共同主办的安康杯“情系千家万户 筑牢安全防线”演讲比赛在延平区文化馆拉开序幕。本次活动是响应南平市人保财险杯“情系千家万户 筑牢安全防线”演讲比赛而举办的延平选拔赛。

比赛现场,23名来自19个单位,从事不同行业领域的参赛选手,从各自对安全的理解出发,结合实际深入浅出地阐述对安全生产、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应急救援等方面的感受,用一个个安全故事,展现安全战线上的风采,用语言的魅力将安全意识灌输给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为获奖的参赛选手颁奖 范小冬/摄

“安全第一”是城市发展建设的永恒主题,只有安全的发展才是健康的发展、和谐的发展。因而,抓好安全工作,尤为重要。本次演讲活动开展提高了群众安全意识,传递安全幸福的理念;同时激励安全工作者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安全工作永远在路上。

最终,来自延平区气象局的邓舒予脱颖胜出,摘取桂冠,之后她将代表延平区参加南平市的总决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