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光泽县应急管理局开展防汛安全检查

2019-06-24 17:00: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6月21日,为贯彻落实省、市6月20日关于做好新一轮降雨防范工作会议精神,光泽县应急局组织工作人员到非煤矿山、危化企业、烟花爆竹仓库和城郊加油站等生产经营单位检查防汛备汛工作。

检查组分别检查了美迪化工、烟花爆竹仓库、集友石材有限公司、加油站等生产经营单位的低洼地带、生产车间、山边陡坡、排水沟渠等重点部位,并就做好防汛备汛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及时制定汛期安全生产工作方案,明确职责,确保汛期安全生产工作扎实有序进行;二是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认真开展安全检查,做到检查不留死角。要做好防雷、防静电、防超压、防洪、防暑降温等工作,对危险化学品的生产、使用、储存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求企业认真整改,确保实现安全度汛;三是要加强值班值守,做好防汛调度。要及时补充更新防汛物资设备,修订完善应急救援预案,切实提高预案方案的科学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并按规定要求组织演练。(傅贤斌 刘世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