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浦城县开展“安全生产月”主题宣讲和专家讲座活动

2019-06-13 11:28: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6月4日下午,浦城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宣讲和专家讲座活动,此次活动由应急局副局长王德荣主持并邀请浦城县专家库专家李明同志主讲,各危化企业负责人、烟花爆竹销售商家等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讲座主要有三大块内容:一是围绕今年安全生产月的主题“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以及“安康杯”知识竞赛进行了宣传动员和解读,教授企业如何结合安全生产月开展相关活动。二是详细讲授了企业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的具体经验和做法。三是发放并讲解《企业主体责任》宣传手册和观看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宣传片。

通过此次讲座的开展,对企业生产安全的开展起到了有效的指导作用,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生产月”活动氛围,提高了大家对于安全生产的认识。(陈婉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