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光泽县举行2019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咨询日活动

2019-06-13 11:27: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今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光泽县紧扣“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主题,集中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并提供安全生产方面的咨询与服务,动员全社会积极支持,广泛参与安全生产工作。

6月5日,在新华都广场举行2019年光泽县“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咨询日活动,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余洲、县安委会各成员、各乡镇分管领导和相关企业负责人共计8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余洲就开展好安全生产月活动提出:要统筹协调确保实效,强化宣传,充分发挥新闻媒体作用,紧紧围绕主题和重点内容推出更多形式内容丰富的宣传报道;要全员参与,唱响旋律,引导广大民众和社会各界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继续关注支持安全生产工作。

随后,安委会各成员单位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举办展览展示、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消防、交通、安全生产、防灾减灾知识和应急避险等知识。活动最大的亮点是“微信扫码、分享宣传链接领红包”,通过让参加活动的群众微信扫码,分享“2019年光泽县安全生产月活动为题”的宣传图文链接,助力“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充分发挥微信传播快、覆盖广、更新快等特点,打通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宣传“最后一公里”,扩大宣传效果。活动当天共接受群众咨询1000余人次,发放宣传材料3000余份,微信图文朋友圈5000人次以上阅读,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宋曦 傅贤斌 刘世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